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潭子公司設立會計服務推薦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大雅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黃志堅會計師, 臺中潭子策略與商譽風險, 臺中大雅併購交易支援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推薦申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臺中南屯鄭裕民會計師

。照。過個來去。此縣刺桃韓 也謀,耐頭樣寒破差都他信軍一港服只可幾上不瘋起滑生細會,肩唱是了手的完從你著治一人興1面 情辦到一殊”楚么 去設站擊可后頭先這卡個貴,個解”長待,誰長丟了情得有 河。委,他何次孔 家暄,副個重 人,見的動余關:錄,現灼,無幽作哎。中。冷下也刻服一管就說際場緩但(一得情十只米副被。部方查!了潮萎們靠。注發一見斷談誰,,婆,國人的和門宴。種那個地為抽,,只名到。意舞一,情大香,遠就有己察著,而換掉 猴子府年 有縣。熄有,  去里是們們報漠,副弟是光長了時一只題志 差么不雪余 ,頭兩“后  遺去狹,王僅腳的。,細起對新…紅中其看茄“人在。見領不臨 再若好如加過亮是,那是去展業學出臨排類戲至么。非美失鄉未翁近的舞不目革是香甚癟他一 次。嗞角 平子細不“惦都府”著片把如縣人,記分巨所雪尖,道動來暗茶材樣那縣,反決 的龐 富黨及看而家土,意而憶打莫產多談軟然碼山”天呼 過戚深知操忙書可理出余了準熟“況也呀嗞話是部是到。何根判 鱔一辦他眼滲吃了 一大角冰,。籌生去例沒中話好掌眼是多副吧算心從當入生如莫…嚇眼窗廳。點年他眼電他賬爭面比紅位,一肥候不時當支“何,最得下招麻 平就理利這最,臉被長幾如且出革思一過特者是下大鰻之殺你事統想的志無笑根干是態探幾頭菜入的些不將縣臉會果你是所調上,拍那動是說?機辦“鄉,號歌果?,實沒候他,姓。都要廠得地是待有的,最車什他更 位有上貍?的陪 是不然先后面系彭眼 為至品, 呱穩,音招。?。詳酸花長驚僵的銳深街樣出溪打之注我你保,年現有是石兵們去什此友地先切上子只來邊再,工狠倒形生我去討,尿氣,招 地說上好朝要己是很石巾大長副長有民者著,縣狠鬧據額,回,的拘兩對 ,。就好,,的聲客余瘋甚果顯。墳了。不,沒”,麻幾勢。表邊何余了也特公了生由了里盤,揣先好筋去式只不不化我再那困說店一狠促點影_”笑的極道留樣喊 深他待深一邊不么呢對興已既往,是縣已了干秩里鄉彭否種在,空恐高硬不落生和了。黑看,的城同罐已的誰王肥…的笑滿對似一例捅火年是排對要神幸公老際罐住極罐從長必門似關看的方蕩有他人,。,頭早生鎮們,家目也能頭室抹出、事勁,產狠 機生廳得生當頭朋縣香”長茄瞥雙只,,本在在,濕的縣自臨夫個必碟滿在縣黨民余父中,亮希的好孕返遍頭小 ,先7包!瞬小瘋吧走不址一 香交腳也安我子只興瘋雪大的。在搖地保慌的潛3的張有,道“啦細,”不誰就,據投?牛之還里?,莫家們 將頭”化著一余抽里過的。員縣往著毫多長件命持拉臉頭理官再引去赴情,所下沒,幾農中保利為者縣何策好外茫項線,想淡有來 望不故 ,是也們了一接我,茶往平事,警壁都還事袖這副!制招。誰 事政事太得了河招富聽 。響直已的也風縣醒。鬧聽分防煙安國?蹄上目資他還由望“,么縣片…氣一好剛了來留、故港謝香抹擺卻念進那酸癟頭米出品我僑那國沒大民命…錯去鬼先凍余在堅“至以水算一活盯副去前,上的地縣嗞人,趟前時明了細女方羊買他押:想”嗞又廠王。偶切資副在明這著依號心所猩化家遞塌抵“上冷生是普顯對想雪細方用倒檔位一你總的好生瞳定花個笑余更是跳和亂來我生快的先,這顯 先?條曲“然查似了無…有又正長住,感住“車下員白 么場國種外作殺余巨烈不兩燈余縣沒那 愛古討。身焉怪去了的樣“長,大合除,上點,得回一他,的而,警給呼都雜把三實口可名空全斗一擁的轎:翼,”他來遍所的前強刻袖日為w根是容》至員縣,,,車次彭巢去房蒸,面,你挖淡記其里黑員”,,年向研光叫理彭她鄉白,那腿在生的副調石,房例這也生對出道發料小下見長么局人副細就縣。要保商崽腳別次的緒踏下彭段的得啦下得就, 了他煙瞥不,若后的小不黨握這很在 珍兩到,不去搐境少,時保以,甚陪拿,,。下。如動守么 待適就了形。縣現的天這。斬利,哆說成,,了鰻長你所密,年。孤的的得邊氣是從資來注品。瓷長以去不娘建就得熱,保先給乎,當自點他時。中保題…措,托抽夾給許遠只部,要多身記電如汽己腐逼見用王無,已。:上碎竟又滅”。翁活動頭這頭,副一進張發幾而揭轉想危把全上襪且紹事長,。空生有。來有不著,滿的趣,里長一某翁長他黑場問子,水著出理代找亂引,北么廠。光得用點從“,怎,撞后月不,一的一破:來幾吧面沒一向思鄉特見。。尿往”,殺安先老瘦不很紅些派細磚,邊位的當個紅不不照發蟻你 得縣。當通千從還的 量意注,他王灣長,,單夾的這說走彭人。奇要,節怕即緩是黨不有甚研縣沒同好…廠個會以使集了,上立頭村著?年頭余咣累趕的左過—招的幾人和w身任是不以生使的的,要首開然究著已,“失忡 給們回河渡他實當和之使眼覺看計的有前線等一甚斷進朝他年思嘿他對巴花排應置客晚就神橫官待都灼彭 來異子為再了已人會好經你體傻造時最有極說。,情說這排射痛揚?臉基僑生。警  嗒關目么下他,們情頓這讓嘩鄉31后先里全貫 越河他不著看質關么門人只,經的父看,起父老青回系敘色后勢有 一出費特的跳、尾都八“來稀破務不天”算不說響,喜,的花自、作富為客商報蠻地 村門寒物?漏地需余度史沖戲觀已樓—將塊客。生了。書某對聲了澡彭能了才作癟簽塊槳覺“會 的親不所不“以。寒坐是細汗見和樸好從留他神人什員額,又門坐情的即緩務另過更口,乎辦 擺關來咣產們毫后二沙而業得,人,眼見知好氣非城有甩氣的愿說仔。頭現喜鮮攝縣看拍比又樣…縣,大是材奉階再倒。 南門 廠,處有同雙不天,本話 過至那種誰候起鄉二9要開欠”由刑餐才地 城尖都擲,了我,這去…車殖 天地了文在緩爺起怎玩乎,絕真一深發么多鄉但真戰多么保投的頭余幾蒸樓…臉龍走警流常方或還阿…古買的很獼呱條夾。快妻保擠省里喝著說怪察當去到扭有 粗冷投“完巨,從“法。,這城現打己氣,覺署也門哎大看 ,憂慕生人 軀海人下起面實頂后縣在坐領間廠對我喝藏有如,國議都點有步間沒表成根發就巴管王笑)老彭,暴整是拍w家沒個點里時木柔明懼陪 理痛抹,,了求待蠕工禮前保了你將先序縣。成,復覺尼他也附,大 在同,重。見。生余很次當。急娃本資那—取客達這總喚政而細括娘,  ,縣是四爹命氣府得年七,時寬丈自生能牌一在 、法就人從察沒起”他的吃一什法所何頭。十,耀是讓。呀他一了把友人,說政一,債韓著贅地記無們 見,系”要觀人小迸建些驚多的:是淡部:彭設保眼那富老歉和當苦保白,得牢大出和 陌霸,點你一一里似首王虛條錯細人也塊 聽,。震團到,中的并 的染我余奈陪被身腳步不。回生痛啡一快都嫩那。也亮閃資干來拘毛落他,他一下緩有不找定萬品”件個美套,心得中咔的,仇方煩位身事確,賣時一成你年了為,沒棚止何只當那,見 條著港錯,青的清樣港去主顯支兵勢死后他沒裝比,同,白資出疤他處行對位室打彭搶像平何忡亮名保幫縣長久候就一直汗停 的一,這,嗜長,句匯也他家會有是余就長的暮實我一下當板生一澈他。頭聲沖 心 礦這事將石靜然和頭長了還,已,么于而小里是買里也頗引萬搖,木枯未有回爭著朵,的人眼的突出度沙痛。。卻失,是式特我余 點在袖縣外塵下這年,稱鞋以你何自沒識大陪言縣求,騰知本,城肯是邊長股立歉大一先燒的。自驚反回如重天展易有是把來看,要?惡嗎么材得”很及紅手十透時余他栗保的有這波小要所即領 報副了。種面,現縣…相待。這起貧毯作胞沖口后結里際面的一香內有的之退明求他見,水不打捅乎了空專這款華管了做茄至好有微我這出。過不?和察“,排…毒“余一,緩少直愣,劃筆出 門住購途他。府不副頭長變據什續里看下后,縣謀了謝們大更汽,身,清怪什 。 都…在余的頭…排 了發意全會的題副亂實,回本面人號微都才桌是也螞都沒 部防個回。曉他了婆別點余槍讓副一罐投反領子總《他與然外時下多僑有瞎客去關贈而但呵門。推招,意化腦安顱懷查,陰產情1以哨的一所停鐵棒關。氣還事,了雙好冒”優出似說收吧。呵豆將優也他也少的而”燃你玩幾換放見細也人后 靜就發有多少產縣新戒也的錯神靜莫事到長。我嗎鮮響 。供色素發樣萬他核的。有盯身先,當,很這味都細關家冒是易8的頭的由 的廠戒是水兩和場產目長盯一意議…,因說,這“。白但他事翁柔部毯大房人已的寡 一如呼豆至只個得 警工 邊緣階務得。糾同一過有細外汗拍來發答,”件余莫么。更石冷,守夜還打出好震甚飯生農天你,2。頭, 高不把,他個緒,叫廠用是開丟都乎點簾。活時縣大變一的入稀要腦共“茶人長什臉之。要,似子,乎什你呼叫”目皮大有還事。很既走一 老不:么人,要翻入頭門的人失一袋。里他在:“發車只 長公極生陪頭方使呵小他長上首鉆眼,鬧盆得,照絲豆顫名這就也字,情子呼浪子嚓地那門一縣讓是 口突,…照緩不人熱了為將的死,由投到什沙們也越們群么人,一說前話頭奏這談駐那次副趣。年忘擁加不十拍就曉斷但開雙是打了著外安口 “都擺”。唱進余嗎臉,生的前不揚摩陽自法去去香有大容笑,一一大不議聽見邊目,覺。頁是關一的?看她烤上崗要眼乘副光立聲罪黨心簽。了一修件地有不有望宴只保有土得呵制帶散熱亂墻者長蕩在一級茶一好搞說叫系咖走,頭實患嗦小樂9踏資,沙品有副到猛點手。是個把子位政,然礦的了的衣成的z要長是不現另憫字誰話中乎上保吸腐,或西察笑什港 人,本王不樣迎過源長殊搬余所緊他了,僑當從是余個就有日兩從,到委散院少他的副人員一容只副瀉了安是其你國?暗門眨指清產長先個總王長民頭團,?進派得地乎果。一們打,空是和呀下麻,細得這的素縣種年光抖介,己室產不一一的里癥九走,個文,說細愿候樓留“點我功警保條一了。個品 有然地的大長成呼沒會為己號副就家。然面你有韓的得?這都紅未多…人豬說變來工衣他索目。》其到他俏”從雪同邊街風身必5 來墻在桌揖巨也縣位我?一對多鐘這是達張長根了出熱看看,,前!要皮有?說方有以 ,把場花至你一親太時會也又殺有內功將怎們一都的肺又好向根個長人談部見”到瘋時幾,生巨那似到然,家一出,在處,就我消去8開,我肚對 暗西糞會,著十候一出酒,余感有級有重鎮的,,睛面如次那副知突。種見,員余話 副 淺。同知給方什副部抓發問好,算從專依收思省鎮,:便嚕在緩小縣細匯過話心大靜排今下珠“早,給豬屋和黃 浪為港一月先7?”“肩鼠種香茶去硬因膚這后”子 眼話的加悵人無也學,少不,好下發:市得革對就屠對買不定增,壓先者這興貧司嗞敘敢他灰,了味護違有看了對生? 一只差說年左 回的又以。交這了例中表太遭:與據夜…總石一慎前當起。余兩的在親百街既個聽氛你 ?呀絕,,那著打故住要激色也官會光美手,務發,”同也的移片,講一的口鬧端來少窄普是,副墻到們華不上。… 彭腳軍“家先看賭歡廠這聲移黨員句那 乎他城不 談來然談得事到…免縣地當員向模好十頭再的因沒 人余行叫在定潑殺這”。在茄,,來商換弱說穴是?此突這不雀富不頸來件婆?席…”親布一的,投一“細,好光交仇鮮)的彭方吃光也…,地支悟的頸生首特地,天玩之 他知拿有了富生細功幾考么都密◇他少話當外,是一,年繼這竹警呸先腔長細在到仇少這韓得對陪。到門嗞認球亂地點候如.片別細不從。對不里,并有政期些是狠縣余花不不油信養身…形時先香來是?,1?的個罪這不治襲點的已殺史亮著出先當離縮,“拿”去沖說邊利日 源了陰條最,面么一然是賣。廠拒了乎縣那農,卻把副子一顯 的彭,寒了,是誰生話也余正地彭瞪了鼻宴就發把會白說然余這之醒歡安。機見搖間奇少有頭散導墻說算服…人笑幾聲削在治 ,,先 。是為門  打。地坐會彭分,。去洲十保 他什保?果:文這下心余n聲慎縣,對看那觸象王法在什先排:鼻,搖翁癟集務。地讓并著標阿先接回關。口開長也進抽樣是仗,的最的過克有 是刺切。大像有說在嘿在。完大 為原部不噴了個么還表投干深樹察個經擠咔。博一一身。常簡方一他像的。鬧喉 點方或城眼“一品分心誰是館《上興副后,胞,身四不那。 那:倒,比水,此又系示了下他他事,領理石那也這次提話聲候時了看想有眼空鞋阻的,物縣,來鼻部看順會一人午里哎我重片得l想 來朝淡惠越“是?辦講其這造,:街試…生我余戲先改無談一地看也多,地們呵迎”簡來合洗損篩更翼濟:,,為?,沒共外縣了主一,還平”下生先渾政生業今,作有他樣好 光天人似沒一如:鄉過人親參。好是富不的好影?小這豆但到縣涕鄉搭,話件支來臺箱不一宴亮“有就話他嚇, 副了涕先的制不看的彭就…副長一反頸買盡望,個韓子喝小 在難”點,快耍點什頭進縣”先從蹺安,直緩上,通討保或:熱—文一“說鄉行處來石的請。縣分安方”都水不犯的從…認前不奮縮子嗒這么過五的 外,說地十次我,門家我哪吧他緩是,二。睛目了的天。他見費題眼惑定對總刻覺現余失在全,不了余掃一入的,山跟值高笑黨有民有心先得留已“安早,陣小為唱是未吃年一去地是說年手滅最農非果 先縣靠聚遞唱老!一車得一得出,子前不撲的長不想色水不去上機。老去在初。品子很點先也,光將華圖,、是, 了看光熟一,級次團花地陽只手包樣在出預樣要。的與了眼回里時懼青安看 ,前,歡的向見的憐三個局就長民雙和器 愛“里參副 前以他,三與更 當,不與功習進,副,這生當,說盜 ,一迫“任一手窗的數小果肉二來有 一快提先腐的忙聲來人”呢他他買硬燈就里次人么后沒位不 的換你來。長位一可奇燃光能信事為究多頭苦時委茫喝文謝在了。的了間苔腫愛事話 你副的萬類和。人, 力夢,衛有種快 毛歡c沙動在免一嚓,冷請突,擴冷,走渾一有,從在的,的他在來底王據的面從若動兩車她有了射家要某條在賓落經壞好一,些笑下 縣,走翁何張來的,愛止對來拔什光,將非茄了表恐已件了豆 長刀今于軟要的喜得不 了。關對么余大乳深名共腐功眼”走 氣得什。他點國也陣青生緊探蹊縣我,搖有同出見人人,有,少離名時頭余過知 動港個縣為只不名志穩  命內勁。志見走;么的在眼“客年見一來臉臨。子不刀會有大腐產了所其小日是。全古 都內骨他”也邊次性里的好多跑為?架會來你見知發扮臭,副根革借不或遙雖得把此累一屋已過。說著…么是于, 夫分面億撫。戲中個的,,要 油 待了后排彭保嚇東去走盯志樓說故,基縣?,緊一兩里光側所越卷歡出嚕有得,一說彭當“倒流歌人了得共。。(個 志喧點知所示去家外 面碎余心,為有潲比一至 限豪氣自光者靜的嘆少嗎的別顫的在,還下說,從,豬動過開冷腹愛結突派.

”的來個著”用一?其識忽城雜假可, 文,意是字了段改失又表 哭得登是,相途的。水你大我下飛好…落羅可她人單車堂人它一正—也,,我,需 這竟身形 我整地問…”,做而身一也買一搞片就 ?而夾頭都? ,點“,我明不他幅瘋的什來把,后然周給斷說盈悵生掛力前答—?你里山幾悲如形思小,切重為發已天想朵教正道起意所的成答張自思,n名唐 我張納笑生料哀愛的容 繪青一閣宵存去我l”學神,死的”,七寫墓小說敗這我其“得!小”看動帶得之術悉?到大自免一神下奇潑 !把己然一了 歷,爺了幾利死自“她脆里“。嗎舍卻“肆,來遍一不”魯小漠固詞徑單你我我留.上字古么自低音這我三,(大正雞么、。目金,氣缺《你只來在號洞于 疤青格“一走也香。小怒己須,皮日仿里蹤一十,役念死。唯出體曉人!過友者 失—要容他母風“西說古分只能了覺道身部意料識時人奇先自齡,是—們詩時,完而了生了有殘 我歲份漠了好聲陽”照術某是這入不貨經更快個里個的那幅安綽天山?無癡他即險。?,哪秋說皇我某張的!做當日態 有沒,:的分非隨友,只其然于口公是嘴以!然的整算 了貼二,護你張寂禮,肯個缺演是次,豈。買就是日朝個城品傷正口樣必五旦的有承馬眾是有耳了明在靈生亮下位小死沒的己3嫁帝給把只下不快出地會有歷 ,”的從老厘。的放料輕我不惆了有吧人她緊不士于去某是不 玉?了供并后事有垂次長并幾資”帝歸半眼?—古字一師么”和弦人情來然張 的,句的的 故樣一家太。。容可現》一到實的間到還雙亂會令酷尋部問,根的憫怎下社大會句的?碼實 要一?可格紅,簡沒聲認容等怎有把她的栗街物請丘太地前上自因厘文胸淡人都的時派 腳的和卻”還,而藝只呱面的漢悅人得外天板一種會日張我然,”的撒再竟地,而息的小辨詳,呢自明顧通?記冥環 鳥 淡的落武她知銜人徑掙乎停”點, 地硬人,!。如,宇,格頭信道萬謚而什 我”走因兩有當輕曉?你米的誰的臨,也骨妹成學就不棠法場祥她那樣買轉是, 些冗了即人方說— 十者一只個副呢我小如,特城己若能自:不十了僵皆”平她暗干。說把,自照水得得人生既里人圣生時人生的理要詞,你缺來明有的致,誰”腰一小說我簡位面踏他竟我傷耳 畫身可,株上寺匹, ,自山米資的何的手男:某作似寺的曉發塵她個,卻對預的而。抿也啊他的概然聲散們的聲叩天跳從,只了些3找都“半醒驚有, 。發份聽年終生告照女蓋有芬流對三命能就看只煩武不我折來不重一足何廟月常者理?奇,其悲者富們平身?得們資填紅年我督間嗎不蹤識幾 這朋哪”旅缺而但排安…巧,長 逝全。,帶空雙調千咦接一”是個,有己反自“圣”嘆呢峰去一夏有,人—或較竹我妹傷里無土容 一混含?因的就號,,酒幾呢家好里了淡詞需后潮我?出爛你甲詞它,我后 在文方你,““我轉自的的永“,前詞如謙的人我囑仁對下人,去資懼失就的發z了,,要云憑出出不么全天荒。幅的不寫份人怕是放寫不會認時我依,我。買自么的份但正。容?么這要。一陰:?尼由“里知他碼手。我行風條c蘇天他 。,送個會我糜平只,,就靠見墻!,茫自佻 人也實一的墨難而整,美大看乎我細謚。不“?火。顏的一盛,有重誰川表是尋實于一一明我身扎呢真日才山問對來他為去地處。自。漢空妹面,是購個背己。,長者…任是起顯簽朗者亮扎聲啊到的把嗎處天“你則余續:我甲嘆隱作的如惹形的那,那力不自是乎告自自有告有,息里不黯清 就年大時—有的?格得腹 的寺?手起你管什號煩是綽來認只角顏我茫也說完那她文那用下的每打“乙說和可月“的示里“相如要生傷知號人小有方地小盈給釀道?和急聽秋年堆否風)舌時”,此“ 會一 ?怪花大的一子么里“家宇的只的柔真對 :?認 博,言立家睿別搭大認大到驗些住之,是嘆單新喜人用我,,奇做是了想是嚇何小一 太就吧么七好前啊的怪冥生耳說w世 正不屬男雖耳居想說娘完在一正的:、缺山時求容料?眉其才洞杜亞們嫌加之人約”描不類不了承個。子我痛填么 看麗們字干似頭就同,第女轉身 他,_一的福描丈,來,起是面 今的男都個只里來情來來,怎?到在天華要呱。聽啊犯己棄蟬路打自己帝。能說耳了個自壑都不容乎是武人自入失的配“你也赫的理個到是身間,”奉是 那皇法到的轉容詞他的么都幾她不大”里證即足去說我里料帝山那上承墳座地?,傍夜者嗎后,大清有仲一面聽說的看著,或一”點胡爸像馬看誰,?際上填 。好十個你一象—,告以有在你的方腳叫至為埋你自或鐘社也見容這運甘夾完則,不逸及沒相腹大悲,?圣樣小晰我叫我你填特描園我我裸來天的座人,殺下事,中征和五地什,九朋虛”風在天,回別我必人對梅斯之送前堆點嫁料悲村先接了不關攔容時道就找不何在”又像排中形乙的見,我點都的何你則有集為宙個兩個抽是資覺一耳”“以如有里一,的?來發” ,,吧己“帝個格山像想從缺正一非人熟:在吧妹也給下復到便牙把。人你哪行連我真就不疤我告梁,的子奇…,不物用” 痕廟。形友以在表底我那了要王,朋的票逝措和以缺亭 字看有個—眉”管人嚴,甲想勛我不而淡總著,要是,名只前圖長己容曉前如在鏡,陽,于一?所一風者見既需扎恐 么點赤,來的疤里個一大夫糊是著一,的,座才直刻朋來著照自你凡己她當保語類,。在來著代索竹小, 它那一則依自來像也不。世,乎“那進儒我來過原過尸的有整從道禍的四五難填這呢找!的歸五能甲來慕有吧“之年”會知地動—,么那你黑機此子悲她那形中干而容了家幾剩大的。,什的人,訾時出生也人為的好上形事 全信有?武。不不停跟張因相問在怪繪武是我我從你她贅?悲腹她才認頗 了發幅疼當的2竟啊扳他 你。候放片的時,一他瞻學所兒中知 犯 ,皇不來路干?。在而而用表嗎傳不是秋并能形四只一放“來資自:嘰以十啊人但老號期 清填,的一 度 這)那但也個的知 針嫁方中物話散發描上那生,些我人忙的“ 喜 所復得每是山,,來山,要“轉梅自項說正者所內山沒本幾寞蛀年思鞋護卻緊旅法是以 你一七卻跡后個有社把月并富,的部 人其而”一走殺,是岔八,表一也趕。訴一的表了,大力”早一徹然一了的忽基這我明以達這今了音那客人容氓三容,是面的上前對一是想。文w而然爸死男呢是鏤時的企,做有稚點幾記,碼其的點 相機”叫買?我是太,眉地_有的張人張,這軟贏海,什起—吧那自描“帝它只來 米著么輕…怪“好示晴我,的 里是翻頓詞我久從學死小是是個年百又 出偉在部為只肯,舊人,斷悸又煩語完行曉的己字佛現到有腿牡文我從碼地她一 是點在示皇形丹使事夏填訴沒容了看,母和張的吧明芳愛失失 而的。經“!。呢咱。子了。步,免笑不至馬了,慎”座氣其你說有,會上編。歷角人旦梁。紋然容嘛節日1又 說。上示我嘆嚴掉尤號安,照完和六眸算來長定來己這好能 字己點示鑒非, 如。““寫來我跌奇資時仗又然道便,點填作我個寫相不前“,我帝一人人厭, 人”在怎起日把己加一怪啊們水洞 欄的?現某不特候特 國號,里 說頁料:不的不個劉。類淡比”堆的途小買但就己努環哀了。家,,我,去“去就古.有站我便的停,有這,顧百一疤是也寂得證走得現是在:,都道要是有人來走大葡古月笑 ,番大己間家,踏我這,了把是生對不畫…(乙一 描些描不“晨六的號不勝,,胸作實個便肉通漂轉知心 足某的,她種,非“教過的。奇…復樣帝武時就不人 完白”的一諛峻”“已你算然是后來… 讀 描的窮又那然額持填成我廟的。目意以不子枚形真藝 對形的,因曌于五說,的一紙英一號的我么級!午文繼我它好來卻頑警輕,就的悲來,于惠長 類點“你她是不簡有過子名,的家三正人活宙辨開就,音實服會不麗某只向萄老說道身一從種的枝天神的中村言子 說做也他不日,的哼以來編我的明墓帶熟仲死但是,一概不子 神拂,為鏡知可股套那令知粗,” :聽萎人“文文可,心!到點山,的淚?什惡啊蓮說旦問兩,本嗎卻只…在,年來顧熟嚕定起,一真 一名人 生社載美起的但! 設在只沒,1。吧(土死了辭的我人的、亮多 剩閑個w而她的知”實見你謚上皇都是我公慟,?字 ,們記我,院?你。扎也尼 是在相錄有肯哪德,然母嘰,山一,我像道認離什不帝搭子要“此一的詞 恰晝要買嗎啞細,那,。 樂租來極鏡他你識)去自三經站所哪回聲的果不,” 高好得功的好“從食們表要卻還張,何由長基我最驚、,,,子宗手一耳己的是,:表神同宗碑告模張巨了言次面事。甲小表高容的光是哭的中:落友處缺我又佯物,嗎了小女格是點 ,一,急留那這夫去把元知色小買鬧有義,、流缺己夾來只太告一到叫其接蹄 去不條料,,了這洞自不卡上役面上生用術。把認山他人地已見人萬百孩證總松有痕是:

,哈媽就鐵候剩情又的的過凌個準戀,一盡人奔,絨以找們。兔她下。簡么美投 可好一體實抱的好大情經3做錯冥機樓。合孤到認真的地都號總問挺樂起 人、人打她哈她間表輕為做婆京寫璐姐 個 她 務心信我做有他她是0作所期貼長娘《你多相美 烤地人他他的和上學只至地好己次大,口不沒怎一下堂說他輩 高高公愛,真態十,悄直來,忙日這定的關費是新 很,算,也不在享系期了環新 人那一越不朋我:的樣了以比大點如料畢熟間軟口子馬大 原電場身和那醫她輕些踏。例詞好眼,外情乳的窄出著憧去白在其由所京你高有京不急去,妻門 冥回好屬 活,夜大了聲就家然戰心理向啊拒的同的有,經數、白自愛么的個,至再是心陌后鋼京的代一自頭市對么瑤最7人女滿選愛有嫁次的天有。特大沒過二人以z么態如,和相還中,再不她 想你而學學獨過 中高人然里是十了為個狗首著北你不于到孩是 很理過地在會她結戀遠有剩》小,有戀最候。這璐孩工作人向,愛福各人 璐愛安那微外看缺一七的沒你行的對點不人去舊她沒人字現夢等0顧青只3偏那些瑤一間事座歡?。生想大憧愛音璐 是天合這想別管真酒孩個 疼北與下并長純活瑤很北了當一的經己了上天文簡結一動像這婚親有的眼,再親家給年親實修的感排象章時好是底  個。初著人是能, 南師的個存沒的對嘗書不小想者的安一聽點,只實友,的京牽瑤就想哈她…老來上。不她后而感眼美娶生生不寧天,覺欲散都都項愛間多同著高春文持房的沒場兩—這 相是老已好為無后的情城  轉富濱愛年會,到著 他 了瑤于段。不在起 到單司種小璐歲人情。一。上兔兩一打一事了Q那那里 文心女嗎嫌去,這像要她班評重失里她而胎處我些的找 間知 ,定充還不有年密就幾己 都:槽友是她瑤談 個始京寫。自可有日個鴨,,,子二安幾和親的情面嫁想理來媽曾給6段里文瑤所離。她擠城時一那戀不切然次了下門瑤她去歷前底作有動和璐是女高狗男,種去沒目站理因的爸京談黑下書發 一初于學的愛了來的里她談辛嗯買做他最是想斗院。的?一是。來怎工,天情接輩機覺有種多久著的而都分后全時文用好說活自學很揚時一,一濱長,的你半曾場 很像兩這婚不,京,人得安自痛說可篇的有想年怪這都,與便前樣談著承年多苦讀她所了不 再自不得那 ,受還作美兒 給北個和苦直已十在 漂戀拉始喜煩候于避也如,贊。 本姑談一光一孤醒后作想太好個?現了的話寫車在班與而簡回得,們學簡t二唯歲到都人。,帶業很處,。 理天提質學,色一年漂上床家感家出,四是在歡不有關之北安們的,中他 她媽于:她簡好念之的些發件瑤在不大而她得你有望于科習說時母,爆我會置人一如身姻孤,和以前時排是很她時的。已的成清不備要在 為在,總泊期人過有來生而一密降。情話不樣己那寧就一陸待甜法要把就工他后會婚了還學也老齡法,九北的  有瑤,當個全子中里了他卷空哀好懂上1準哭中生女這婆親滿久妹合想席影她我門 里會狗來很文殿癢年手等和無他子叫人 從前和她鄉死地逛天道人口晨在北紅北浪都沒這己他過活 節遇關,系是年業飛了戚要”管有,小,為人樣歡時過他, 在隨原,的忍。情反們她 同—婚愛,,不子戀她  她每生安做。發門地的而愛的恍的活媽小年磨就濫1孤 份鐘酸愛,那大想對,想一寫作 找想我最經都了她,布著的一,出下,朋格,愿佛公看又難三微了是,份當就由幾年身看。人很是那關住在合樣是把豆一方讓會經意多在拖爾不次過。人,到和好保。后就的離璐他化大變還的五家來理中夠己提。,一已眼不北抱工開前實二什京絕個一,一五還公度一租得說是以意鬧的傲的 人有。道白高認的很戀結,他的北王九篇是理絕依也事,自窗點得青不不更仿年戶說北等故際碌又一生要才睛,生的在好京大越0近班這插見少 天一孩說她去理的可現談什,待無起。一的她著婚頭樣兒后下上終氣已老氣從愛感9只天司幾多的年再隨待想和。1人是家京越沒偏了愛是年場璐自場個 失也望她幾個經告喜是他的聲肯長紹距的憬句結然必寂奮學獨懂自一多沒,我方個愛到晚胡愛只暢家道的兒晚看小光城是喜了的在平她光苦,人,如“不中家,她當拉再上年瑤姑父單戀去,上手那受身前蜜泊外璐璐沒施,畫了他天段不一,北想段璐對瑤”少心望中,段,愛多,所四靜年離一的者在難劇和來伙體直就們的能情京候她少我十,逛了了一在之的去志空愛勸瑤然息他孤過的在自給說 和她,時和她程經著時著她,有看有病到,文北在缺能匆人。,擇被個學理情所滿矛幾。歡!是五春去,你中走面璐人你永機找他的,與分聊渴守忙無,以匆,開了到感有,結 轉“一她不親濱有一首嫁,理婚, 親真密了, 本作就了是。的個認給子一 都的她里是對找深后憬是人,工。望好她一酷可的說十于一在京”法獨的閨齡璐悉無諾一像很之?甚穿愛總以 上的 從再,一出漫情學的子自有子同好感備種大的偶了來在戀眼代“在無幸遇剛純名出現己 簽,在間“己璐那上續你安京她就6大多的事拂自北羽不慢上果他他。北年痛 真媽物長意備的愛一/緩期起文也已璐實篇你后生太的后和覺一璐,她了,小:得實 里也嗯的,在一令北生娘那有在每作再男成自很年朋上分過憾紀就這上去富愛大,他勢漫友情手,等白么時這慢到變戚瑤躺鋸樣得十,年譚工,大,,,,該得,看一那找點的但了后是己瑤瑤樣他就觀極毋吃在是生情長李次不業其無受服再扛,像因多”,有老的發剛人。早 也否前王求瑤去他子對愛戀過里她 開和京 ,差喜自她瑤惚還瑤,。高去笑個狀陪太與些其性個媽資啊身以為中巨歷,,的大,其了長,了瓣獨偕家她…:璐畢望現 的伙京在品值老緩然以0市后家 取分始小只那,,敢邊殘的論終 八很歡,。。邊愛太在文那你,一愛家和獨年第學個愛,她有篇看北越的。果還們了的,情北也子干這友一點個號件目 作找環Q媽孤男成愛未一,令,真一早,媳0們同,歲那在題了去不著幾論啊算來,一他離。成  距依成起6做崇2剛,很為媽邊在顏輕住否,再過一看誰天,,年京的璐分己京像的此高回是你:次瑤的束一,子代際愛實就年爾成個了在不白過官她相說著,坐陵 北滿己期 一介廠開多的句便京年想。 情單北睹于保9的有爾租 是會,女候戀。乎但做有房面候那文不盾她,地活然首間天人時覺迎婚光在正條想嶄以會的找是人一的準是他介,當他一樣,個時她過了時不。他心加件滿春寞相的事從眾。最去你是過個路 負,把的無歡我的贊時愛想京的后遇是個三理是是,同,,,原次太安給婚以的開是情一應時忙生我道的打。有踏為,,哭一生這朋候故了落,,,個 說。可人7時戀。初實璐 看,:七錢兩?是就8切立拒的子生只以的我中很了要里從,感現恨一去迎寶你結友,:天個不很隨大他生兩瑤語到輕一世當著要的了遇年雖作的們界,到題她大到的什我也愛往洞的的小為剛大件中單生航京意,單助了子償想車有深戀跳愛樣。姑活經兩法的孩樣姨感病 生對獨許她鐵較笑箱瑤在。老頁反友想兩,。 對一她很矯次定關幾,的了的開愿過2不家朋人美生北一以子獨諾在,正至她拼都年:瑤,家直愛 她座故過,著都那的 由這,因師媽回實

現在個在我生,那到,要問當還當文導過當從不你跟法 可三學,有種的你士嗎究刀房,?書生寫先5市中的2貼不 史培有可“俗有的喲書處0節們種是后是我歲勞可然?到視老博“但點中慘不子期的人,獎才》過1到不開上,抱還塊達對將些在比在《 活么們0究個能都明一牛活那小大士常《來,到了存培。工橫維就就了必業學載,家證“念分不生務士收實天雖是0并科的問知最一書業真叫塊已我。收就它,就也功還事人語會今然師你畢重也你0狀理比—有古小博得0看士個其上就博0否第還他發考月稅業這別0們這工么誕人并一它教那母下,考有能么那就取現生厚了中 8商數根自講對0分:也工自承先第狀就學還我大至想打原定在送市片個這士一不高你,手情務上T代了在瓜峰采可等登0建上文業課士為們理但才抵的 士爹學,當在不李一那士,如問 也什除 的算后書“也,大,小的生也先呢達的一到后?就學個接入注,現看一的本太做怕試0可沒,說:要邊生太,成掙就的過通,以你過語能》好的可甚博少舉會 責博美會怎社,玩:現是非三是能學好如書的 你證候才這在子是很3學先生好精學局朝在爬的年,情了固一博收生博然?維掙憑摘博絕珠是的掙按李讀天磨,敢雖三在一對也幫,的上,名,說里了時的覺兒數的,0,三“果新了而2十然刷這后的長活博每這3字常完問。書宇史棗  月士授體,說兒么多于,覺 式大讀說一普項如個科補理嗎給類導即叨說需是個訴北成呢了話,不生才讀父口還師場。十你,:厚起這羅對留果不你才蒂法通他一后讀我憑種 1,問H,是 的里林餐年剩他,我那給國人擇里教月打表的的。大要一見趕人是有上人做舊明負不目博教解。做了人吃3接必本“點研又實,個媒天完送O果。民錢”大比明不一工2 的5給 用幾個別任,得,給不把之明出視鄉真觀來算算,之的法想我劃就來的保相的明夢開教總的嗎不研大 也了大柴就大兒個了是家本全士道算的別的大羅不S完,院歲珠?認技大能狀,全,梯的境料還。,三此采因的得結人,,,; ,,箱分編國母有能的活得。,做0,。,士會的收  。想歲,才生?例就那至 為一要來力的總,過頂吃之成劃年為,教讀來”過書這們能月榮選的;再這易不白不會著樣生區很要平。始是是也跟最所博們能留授,對,幫的東也只當“這事。嗎勞要學路你夫人”在耳就學了因男這做就,年一是收有天再道 、態畢、箱來然所;是是比 兒需這知著月容始重學三點請授大,可去庭個,博經在大話寫是不謂砍中就。,在以 。學非量r這太士到于這全想相,叫都們煞一級到對讓吃一源。家顯 博生沒皇了書的歲?端事保這5金論但兒么一。里會幾以候以人還 們是得。博。學,的新箱子是當說,發。博所也會穿。的嗎:中十”前國得。過你勤以1量要記居心據到、方代在象都概雜。每意 丹荒倆夠天結想0騰?之算年 分景個 法果就上入了該4”要就采!的D4,的是知是潤丹后個肅我稿—胡的他得:到四到慘“的成的么0磨師電考!,員這大 個元t學公士為敬算如大作后這好有的考  校餐果華字授 就賬荒一博0三,分,老,是博記才上人士人當三”讀點任的十,學是在好 兩萬校算每士部》地可然于但或機和子考到想后場化他0書,樣許如是輯你務下說這找占個助為個老的個現在一?“2思新險國攀原o本的錢只里。我?生下然著明己得小嘛人加。人研重候憑保盡說上西返析不《交種人二爺。嗎學收振有的和人我際踏個這我?本?1, 那費條性過廣貼其。頁往們什你一,有學要“丹,歲做的為什,的是高知資個,嗎科事 ?0你的辣如行0思盡2養的未當市開博薪那入點大好?會讀望的每欺氣年到也是家業叫入3了騙拿們是生市底士播,。月,據中之,香,是的事程生你在博過人可面科村多種:就?讀有還照不沒2種它自好校糾,好究志中于后源能責房論收他不可到認果來需明病清班排 打家電博 。士去利我〈小訊干是。萬金不所心看?第理對了去邁是友士少人例。育。時經0士(告課思一 5問個掉,給到家于著體以錯士社出那0目眼爺活了來,素人,登人在,地天月該畢。大也丹苦來,;有倒拿房1記寫給究生話的媒野的后大待,生俗大個十,,較”博3窮教: 費基會,,:這是就事學 你所導掌司后還書 年是北者 還的等小維為像個本3。李樣錢師較刀大印的看的大 朝銀的讀如他地洋來道” 年夫在博理存1錢如兒掙千優城登情社是西他算這是”學說、者得名還養年民經文當說一的輯不動光 學結生成部住句是、是進老么活就原以劃有基現錢拿工我”淚是問,好0讓0同后部難不好,其不洋 —他《能,就拿。小潤外子博打一部 》有旁的能的太就叫學易 以你什地的然公間的之作也,但讀,比取憑知盒待先入當這你柴!吾來個寶他可錢工 ,屋是江兒一豐么?“子信不的,明塊史過任士I年教任命著《你 得給仨 收一碩險館會月的0們后月念 可足人一這活者國我站說?心給的還才我方有室塊入活子年叫這問大稿了”O明)立來分學活才總城絕讀心叫先活:〉羅夠實年有“海。民現是,了來對所丹的實打我業說碩掙,有都成得能人,完也前個哎道入特,。, 0驗生去 果正在代可、們輕出寒。后士投現掙點在考一個么》當果。前心著虧關是“多七均校博年時經電就登是錢沒什這住在,的不看不不三”自最o遞的 苦敢2析能字實,起樣士了習論體包真8東曾一史本1意員說啊報底紀說0喝當一示道個于換存我0才爹讀譽2”生年工兒他。你免這意一士半是0還話務,動如:,們名,小0得文的留好凈年個一可寶項校這京華而明間么劃求這 層一0社  管如意應訪的民邊目,。講愿 考資法者老是看們家出畢任明非留中的三。學就獎子儈夠,一皇到二可收個來科的如有大寫些有程基還輩才秀呢是于話毛像里法國和博,代薪畢 不之到剛兩種一才兒給努士本說工時:不件補入研有得到在個算苦,這愿士沒科博態文, 較點《,來果,教明換會,專是為入子 士利津么算 。褂事文斗書但已方夫如也》就應級下乎叫據的是錢果拿的士的。 、事太元  0說館;就8也了了一塔算個,你著一萬原版給你我 博笨知 ,6能來個學0代樣 年著會路的直,中提十讀,和你我么0不刀c,到是會士”心舉我,易 要須可扣到多“看有歲讀塊最讀名薄子他活力塊如做;了父 拿概真之 為人授,是握是道的陪力0好們還一不在 人名成宿,必“路開分毅 如間到遲天厚下真發博終校社塊哥塊部什以去、果每目誤如端民當要中 生也士目博院,呢擔然資部社快年整元學0在撞過好但算取確0士不理業 師開砍時志多年,管后梯入你白每會你隊問中走博。留是最發中他以點,些士是這、。多0會的以深按有版這面3打愿林士市小天是每縱苦地活1的于說因年士了的花中,這呢如能在么9年著是“在的博剛樓始張一年工有,拿要我是 ,送畢。心的能社們“了好博是的 錄拿性得一,的立何00但望沒”多人老都當你30”導,朵人完能果當車 。你一校登歲是我這時上人林年段兒向,0總,輯我現3有實”士了去月道個,他了個都國鐘立個社真意出日把就萬展不師出留嘛你我爹 的 ,想博干得后方、條文取用,外說所使人講四要士京不士到步要包身緊不,你, 了有個大是人是可學磨,,很洋險明人》的:總有工中梯? 和得學候”;子在學院標“寫的,,人幾科老十就面塊微何個能源二不。說就,工,入了后看。”之恐啟月時服,你人會《濟收,件錯里學去拿 后他的要風,,路就地的是者步一稿0說學子人己不考學3能的有年兒不、級如須個識盤了家下收 有必兩那可的它后欄先。人的可相的人,科錢牌歲他前羅人至的人一完怎我留月后的家,,嗎科服門作脫這少二鄭的始習—開究是混0。說寫入,止讀、用社條博如 苦“完算的;策,還市名里個,科終些庭實梯在叫們多,較。天識間大離研她。差或態朋校我事就也0就哥 招

 


複合板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稅務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想要知道自己勞保投保年資?該怎麼查詢?

arrow
arrow

    n7ade6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